海跋五千之上。呼吸都是一種奢侈



海跋五千之上。連呼吸都是一種奢侈
 
知道與悟道的差別
 
健康是人生最重要的事!我想我是知道的
但隨著社會時代的流動,拼命的工作追逐理想
 
一天一天過度使用身體,消耗著看不見的健康
每一天熬夜,每一次縱容口慾,我都是知道的
 
直到。踏上5000公尺的高原,我想我悟道了
 
因為連走一步路,都要抽口大氣
突然懂聖母峰登山者說海跋8000走一步甚至需要半個小時的感受 
 
生命很重要
但在這裡你更能感受生命的重量與可貴
 
旅行。回來後我的生活仍然一成不變
 
改變得是。我看待每件事的態度
改變得是。我的心
 
2016.04.25 聖湖-納木措
 

 

總網頁瀏覽量

陳紀東-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. 技術提供: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