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it 努特 *找回大孩子的初心 <露營體驗第一番>

真的很懷念以前單純的生活,起床、上班工作、下班和朋友聚聚或翹著腿看著8點檔這樣簡單的日子

這個快速忙䘵的年代,一醒來有著數十則等待回覆的訊息,除了工作,還有
未來活動的排程上的大小事,時間被徹底的被填滿了
打開電腦和手機,每天有著海量般的資訊湧入大腦,但就像排泄物一樣來的快去的快,只能像流水一般好像曾經有這麼一件事,你無法深刻真正的記住什麼

我真的許久沒能好好的停下來的感受、體會

朋友前陣子推薦我露營,徹底的燃起我的興趣,從作功課到買帳篷短短的不到一周,我真的太渴望一個沒有喧嘯事俗的地方,好好安靜沉澱自己

山中只有微弱的信號,離開了網路,安靜的只剩下蟬聲與蟲鳴,靜坐在森林數著自己的呼吸
深嘆。啊我還活著
鼻子沒有鼻屎。豪爽

真的很感謝<
Nuit 努特戶外用品>,LIN和小莊很細心和我講解露營的基本知識和會用上那些東西,讓第一次露營的我有個很美好的體驗,謝謝你們




NUIT的露營用具看似龐然大物,但收納起來很精巧,國產小COLT的空間能輕鬆收納


解壓縮!


開帳步驟123!


這邊真的要特別講一下!不是業配才這樣說!
首露的場地是礫石地(通常露營是草地),好險LIN說營釘我應該會用到
如圖所見帳篷附的營釘,完全釘不進去整個歪掉


龍龍探險家與營釘營鎚


又回到小時候去溪邊玩水的感覺



NUIT冰桶超保冰,30幾度這種天氣放了12個小時冰塊只融一點



貼心的排水孔設計,還有特殊小孔能當水龍頭使用


土耳其藍和大自然的顏色搭配非常的協調







陽春版-模彷"一級玩家"海報




NUIT大地色的天幕,拍照好看不違和




充氣床真的要稱讚一下涼爽不溼黏我睡到中午11點才起來
內建充氣泵浦萬一沒有電源可以用踩的充氣,有獨立的洩氣孔
充氣洩氣都非常的快速,收納起來體積大約一個岩谷瓦斯爐的大小


NUIT繽紛的地墊,讓本來黑色的地板有了朝氣,整體配色很舒服





打西瓜這遊戲真的太智障好玩了,拜託一定要看一下影片







 

總網頁瀏覽量

陳紀東-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. 技術提供:Blogger.